戏子

随你怎么想,曾置身黑暗,现拥抱光明。

坠毁月光(11)

⚡️ 商界联姻系列⚡️ 

⚡️ 火葬场系列⚡️ 

⚡️ 只为虐而虐系列⚡️ 

原创,请勿抄袭,发现必究

雷者勿入,不说废话


蓝天白云汇成夏天,刘宇今天穿的白衬衫,不像平常的贵气冷艳,青春靓丽的打扮更加让人惊艳。

 


刘宇到达宣城花海,一束束盛开的花朵,争奇斗艳五颜六色,即使被围在栅栏里也开的大方,展示自己的美丽,相得益彰。侧面铺满花坛,颜色各异,美不胜收。

 


刘宇站在过道,去每次雏菊的领地,居然换了另一种花,他对照地图,找寻他最爱的雏菊。

 

 

一不小心撞在了一个温热的胸膛,刘宇抬起头“不好意思”


少年逆光站着旁边花朵与他相称,张嘉元摇摇头“ 没事没事”

 

张嘉元看刘宇像是在找寻什么,很苦恼,主动说“你好,我叫张嘉元,我看你在找寻什么,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嘛?

 

刘宇点点头“你好,我叫刘宇,之前在这儿的雏菊花田不见了,应该是被移植去了别的地方,我在找”

 

 

张嘉元看着小小的刘宇,无意识的嘟着嘴,即可爱又让人又想保护他,他不想让刘宇伤心“即使你找到估计也是一小点吧,我知道个地方有个雏菊花海,不是一点点哦”

 


刘宇看了看面前的男孩儿,不像是个坏人,就是有点傻。刘宇不相信任何人,但是他真的很喜欢雏菊。

 

 

张嘉元看着生动的刘宇,跟之前在舞台上的清冷白月光,私下这么可爱生动啊“唉呀,你就相信我吧,咱们是同道中人哦”

 

 

刘宇郑重的点点头“嗯……好吧”

 

张嘉元笑了拉着刘宇奔跑在阳光下“要快哦”



少年,夏天,白衬衫,阳光,一切刚刚好。




“噔噔噔噔噔,快看”

 

刘宇惊喜的看着面前的雏菊花海,树荫底下,雏菊的叶为匙形丛生呈莲座状,花朵小巧玲珑,白色的花瓣完整的排序,天真烂漫。



刘宇进入通往花海中心的小路,他小心翼翼生怕踩到花花,到了中间他蹲下身,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,轻轻抚摸纯洁的花瓣。


张嘉元看着刘宇温柔清新,穿着白衬衫的少年被白色雏菊包围,干净柔软一尘不染,人比花娇。



他也被刘宇的温柔打动,静静的看着少年。

他轻轻在心里默念刘宇,很高兴认识你,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。


夏天,两个少年的初识也格外的美好。



ps:永远屈服于温柔

评论(2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