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子

随你怎么想,曾置身黑暗,现拥抱光明。

坠毁月光(10)

⚡️商界联姻系列⚡️

⚡️火葬场系列⚡️

⚡️只为虐而虐系列⚡️

原创,请勿抄袭,发现必究

雷者勿入,不说废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柒

周柯宇回到家的时候刘宇还没有回来,今天带来的震撼不仅是刘宇的舞台,更是林墨说的提议。


他今天听到让张嘉元追刘宇的时候,他第一反应是不行,可为了不让林墨伤心,他还是答应了帮张嘉元,周柯宇感觉手足无措。


他根本就没有细想纠结,只是不想而已,或许这样对刘宇也好,不是一件坏事。


刘宇疲惫的回到家,手里拎着小蛋糕,递给周柯宇“给你的”


周柯宇看着疲惫的刘宇,换成别人总感觉狼狈,但是放在刘宇身上显得破碎感忧郁,他愣愣的接过刘宇给他的蛋糕“谢……谢谢 ……刘宇刘宇”


刘宇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,觉得可爱,也没说话拿着换洗衣服进了浴室。


周柯宇则一直站着,等刘宇门都关上了才回过神,打开蛋糕居然是抹茶的,他很喜欢,可是又在想刘宇怎么知道的,他没有说过。



像刘宇这样漂亮体贴的人真的不多了,嘉元儿有福了……



或许但愿吧




宣城每年都会有花海的观赏会,家里的阿姨把票放在了刘宇的桌子上,每年刘宇都会去看,今年也不例外,他一下多了几张票,属实不知道怎么办好。


周柯宇看到他手中的票“你怎么有这么多的票啊,可以给我一张嘛?”


刘宇点点头,递过去一张。



周柯宇拿过票,看起来很开心,刘宇观察他的表情说“你很喜欢花儿?”


看着刘宇盯着他看,周柯宇不自然的点了点头“我之前还很胖的时候,没人跟我玩我就观察那种很大的花朵,描绘他的枝干,看着花朵绽放。”



刘宇想起来以前微胖的周柯宇,想当初他说的第一句就是花开的很大只。“你那不叫胖,很可爱”



周柯宇看着刘宇冲他一笑,如果说刘宇不笑的时候是清冷禁忌的嫡仙,那笑起来的时候就是温柔可爱的美丽的邻家男孩。



他的笑眼可以令星光璀璨,像风轻柔你的心。




ps:今天520一小点加更,敬请期待家人们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