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子

随你怎么想,曾置身黑暗,现拥抱光明。

坠毁月光(9)

⚡️商界联姻系列⚡️

⚡️火葬场系列⚡️

⚡️只为虐而虐系列⚡️

原创,请勿抄袭,发现必究

雷者勿入,不说废话


在林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张嘉元还没反应过来,周柯宇立刻出声“不行!”


林墨抿了抿唇“周柯宇!你什么意思,我忍你很久了”


张嘉元一看情况不对“墨墨墨墨,不是,我跟刘宇就是八竿子打不着,你就别乱点鸳鸯谱了”



林墨伸手把张嘉元扒拉到一边“你给我说清楚,周柯宇”

周柯宇烦躁的捏了捏眉心“我能有啥意思,在怎么说刘宇现在是我的联姻对象,你让我怎么交待?”


林墨怒目圆睁“我看你分明就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说!你是不是看他好看,对他又非分之想”


“我干什么了?你就给我扣这么大一帽子,去这是你要去看的,你啥时问过我的意见了”


在周柯宇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林墨一下火被浇灭了 一下就软了下来,眼里含着泪,泪盈于睫。


林墨视线模糊“是,我男朋友跟别人结婚没办法,我没有安全感,多疑患得患失,真活该”


周柯宇拥抱住林墨不忍“对不起,墨墨,真的对不起,我说错话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,再等等,我一定跟他离婚 ,给你一个婚礼”


林墨搂住周柯宇,把头轻轻靠在他肩膀上哽咽说“以后不要这么说了嘛”


张嘉元在一旁看着,轻轻叹了一口气,他的这两个好友也是不容易啊,不过像林墨说的,他真的有想法,刘宇这个人的一切都在他审美点上 他承认他有点心动。


林墨抱着周柯宇,看了一眼张嘉元,果然如他所料嘉元喜欢刘宇


只有情敌才能感受到的敌意,单身的刘宇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,徘徊在他与周柯宇旁边。


他承认刘宇就像是精致的娃娃,家世背景,包括能帮助周柯宇,他做不到的,刘宇都可以做到,刘宇太过优秀,任何人都可能沉迷于他,他要做到以绝后患。



上次,他能清楚的从刘宇的眼里看到潜藏的爱,他跟刘宇很像,他们是同一种人,咬住了的绝不会松口。


而且他感觉到周柯宇有些动摇了,所以他要杜绝这一切的根源。


向来狂妄自信的林墨也难免觉得刘宇是个强劲的对手



他可以仗着周柯宇的爱,行凶。他搂紧周柯宇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

张嘉元懂林墨的意思,刚好不谋而合,既然这样他就开始了。




刘宇坐在镜子前看着高卿尘走近,高卿尘手捧鲜花俯身在他耳边轻轻说“刘宇,你的演出真的让我很有感觉呢”


像是亲密爱人间的厮磨,刘宇偏了下头“怎么,目的达到了,过来邀功了”


高卿尘看向镜子里面的刘宇,小脸精致的像一个精灵,空灵优雅,眸子中水光荡漾,眉宇间又增添妩媚,钓你的心。



他想他是这世界上最了解刘宇的人,即使是他的负面,所以他们才是唯一交心的朋友。



高卿尘勾起唇角“当然”


刘宇抬头直视镜中高卿尘的双眼,坚定一字一句“不管你玩什么,都不要太过火,奈”


高卿尘撇撇嘴,不情不愿的点点头“那个周柯宇到底有什么魅力啊,你这么护着他”


刘宇垂眸有些躲闪“不说这个了”


高卿尘看着刘宇的星星眼逐渐暗淡,他知道刘宇心中的不快与不舍 ,只是他不甘心,凭什么周柯宇可以他不可以。


“既然你不愿意让我动他,那我就不动了呗”



林墨把收集到的刘宇资料传送给了张嘉元,给他发了消息“嘉元,祝你成功哦,抱得美人归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