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子

随你怎么想,曾置身黑暗,现拥抱光明。

坠毁月光(7)


⚡️商界联姻系列⚡️

⚡️火葬场系列⚡️

⚡️只为虐而虐系列⚡️

原创,请勿抄袭,发现必究

雷者勿入,不说废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强烈的爱意与稳定的情绪无法共存


刘宇看向周柯宇说“如果我说我对你是喜欢呢”


周柯宇立马否认“怎么可能,我不信,咱们都没见过。”


刘宇走向他,伸手环住他的腰“我知道了,无论如何那时候都谢谢你,你早点休息吧”然后决然的转身出去。


等门关上,周柯宇僵硬的感受着刚才的拥抱,他不知道是谁的心跳,只是他看着刘宇眼眸中不加掩饰的强烈爱意。


他始终不相信,也不愿相信,刘宇会说感谢他呢?

周柯宇摸着自己的心脏,感受那无法忽视强烈的跳

动。



林墨告诉周柯宇,张嘉元回来了。

张嘉元是他们的大学同学,上学的时候都陪在林墨身边,后来进入家族本部,近期才回到宣城。


林墨拉着周柯宇进来“真是的,怎么才回来啊~”

看着两位好友一点没变,张嘉元勾起唇角,“真是好久不见了,我这出来一趟容易嘛”


老友好久不见自然有聊不完的话题,说着说着就就聊到了

“周柯宇你居然结婚了?”张嘉元瞪大了双眼

周柯宇看了一眼张嘉元,又赶紧看了一眼林墨,看他没啥反应就硬着头皮回他“假的,家族联姻,没通知你们是觉得没必要,都是两个家族内部举办的”

 

张嘉元看向林墨“不,不是,墨墨你就这妥协了?你俩这属于婚外情啊?”

 


林墨显得很不高兴,撇撇嘴“我能怎么办,娃娃亲又是帮助周柯宇家的商业联姻,我只能妥协了”


周柯宇拉住林墨的手“墨墨,对不起,委屈你了,我昨天问刘宇了,他也没说什么,而且我感觉他也是明事理的人”


林墨抽回手“那你什么意思,我不明事理?不该让你去问呗”



张嘉元连忙打断“等等,你们说谁?刘宇?”


林墨点点头“刘氏集团继承人,刘宇,传说中的天之骄子”


张嘉元从包里拿出了几张演出票,周柯宇林墨拿起来


封面上写着天才舞蹈少年邀您一起遨游国风之美


周柯宇从来都没有关心过刘宇的喜好,哪怕是之前调查的时候也自动忽略了这一栏,刘宇还会跳舞,他很不可思议。


“本来想请你们一起去看的,这……”


林墨皱起眉头“你这票是怎么来的?应该很难抢到”


张嘉元说“啊 我当时本来说想抢,结果一下售空,就在我以为没辙的时候,有人给我寄过来的,说是活动散票,抽奖赢来的”


林墨点点头“嗯,既然如此那怎么能不去看看呢”

林墨心中有一个猜想,只不过还没有被证实。



刘宇昨天差点就没绷住,赶紧就跑了出来,坐在长椅上,满片的雏菊争相开放,一季季更迭,他铭记的那个夏天,也只有他自己。



怎么说出口呢,要怎么告诉他,无意间的话救了差点要坠落的他,一个陌生人而已。



如果你有一个很坚持热爱的东西,突然坠落在你怀里你会怎么样?

 祖父订的娃娃亲   

 周家遭遇危机

 这些惊喜包裹住刘宇,让他一下子忘记了,他们是陌生人。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